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22/03/25   阅读:4517次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委员的党务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22日上午,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文科楼党员会议室开课。研究生辅导员雷琼嫦、段鹏飞及研究生九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会议由段鹏飞老师主持,本科生党务指导老师刘炼鑫主讲。

 

刘炼鑫在培训班上重点讲解了党支部“五化”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方面的党务知识。对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具体指导。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5阶段,25步骤要求,并就发展党员过程中的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等常用文书的格式与内容要求进行了细致指导。

 

培训结束后,刘炼鑫对各支部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培训,各位支委对支部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支部工作如何规范开展、支部材料如何规范填写也有了更深的认识。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副书记陈瑶瑶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我的党务知识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严格要求自己,为支部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