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阅读:5307次

2022年1月17日下午,在经管楼102会议室,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定提全程参会指导。 

会前,为统一思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组织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认识,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通过教工工作QQ群、邮箱、信箱留言等各种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领导干部相互之间、党委委员与所在支部党员以及与分管工作下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听取意见;在前期学习研讨、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基础上,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对照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重点从5个方面对照检查,查摆问题。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首先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重点围绕“五个带头”方面内容,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成因,明确整改方向,同时接受了班子成员批评意见;随后,罗菊兰带头并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始终严肃紧张而又团结和谐,大家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在团结中开展批评、在批评中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副校长罗定提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广泛收集意见,对照检查材料,形成问题清单;会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问题;互相批评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预期效果;会后,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始终将理论学习这一永恒主题长期坚持下去,提升理论修养;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形成坚强有力的领导团队,扎根伟人故里,勇于改革创新,把学院建设得更好更有特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来源:党务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