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阅读:12070次

 

11月23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齐绍平作专题辅导报告。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齐绍平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重点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系统解读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入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

聆听辅导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开展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精气神,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欧阳麒 刘炼鑫)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