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第十党支部开展“服务暖新生,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5354次

干一件实事,添一抹亮色。9月28日下午,商学院教工第十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也是该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商学院2021级金融专硕研究生赖业全是二级残疾学生,当教工第十党支部党员得知情况后决定对其长期帮扶,党员们也踊跃捐款。

党支部成员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副书记罗建文、杨智辉带领教工第十党支部党员走访慰问了赖业全同学,向他送去慰问金和《红岩》一书,鼓励他传承红岩精神,以顽强的意志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罗菊兰书记一行来到西湖学生公寓,在看望赖业全同学时与其进行了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了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赖业全同学向学院领导汇报了自己到湘大后的所思所想,所忧所虑,对学院师生和宿管阿姨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刻苦学习、顽强拼搏、成长成才、回报社会。罗菊兰书记一行与学生交流后,当即承诺为其经常上课的地点经管楼搭建无障碍通道,并成立专门的帮扶志愿服务队帮助他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等。罗书记表扬了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鼓励他结合所学的金融专业和自身实际,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好好学习,全力以赴,在湘大这块红色沃土上成长成才。

学生利益无小事,商学院教工第十党支部切实把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把残疾学生的学习、生活困难挂在心头,该支部书记向蓉表示将长期不定时的帮助学生解决好实际问题,让其真切感受到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