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2021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典礼暨授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9   阅读:6840次

9月26日上午,商学院分党校2021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授课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党委党校副校长罗建文,院党委组织员向蓉,辅导员欧阳麒、刘炼鑫、段鹏飞及本期330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开班典礼由段鹏飞主持。

主持人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国际歌。随后,20级金融学2班的陈浩然表达了对于能够参加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激动之情,并承诺会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接下来,罗建文在开班典礼上发表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入党思想上的纯洁性,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培训班班长张腾蛟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律条例。

开班典礼结束后,罗建文开展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授课,主要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历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两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同时,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次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了剖析,进一步帮助学员们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

郭海洋围绕“学习党史当以忠诚为先”的主题进行了讲课。郭老师从建党百年的特殊意义出发,提出了胸怀信念永存高远之志、提高本领打牢成才之基、勇于担当走好奋斗之路的三点看法。他呼吁全体学员要对党忠诚,认真学习党史,并用党的历史照亮新征程,共同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史诗。

授课结束后,培训班学员郭芊芊说道:“这次党课帮助我理解了党的科学理论知识,加强了我的思想道德修养,让我明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是每个国人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必须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地艰苦奋斗,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祖国”。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