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召开“学史力行” 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5789次

6月17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在经管楼102会议室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会议,全体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及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中心组成员罗菊兰、罗建文、杨智辉、楚尔鸣等分别围绕《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滴水穿石的启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进行了导学、领学和研讨。

会上,周建军、马丽君、周郑湘等结合所学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谈到我们工作要有滴水穿石的精神,要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本职工作;要有实干精神,成为大学生的知心朋友,解决学生们的实际困难。

党委书记罗菊兰在总结发言时对“学史力行”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群众观点,不断推进我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各项具体工作;三是科学谋划学院的发展,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地生效;四是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在提高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做表率。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