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4   阅读:9002次

1月3日中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经管楼一阶进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非文、副书记资义平、学院组织干事、学工办老师。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资义平主持,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共140名新发展党员参加。

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在宗诗淇同志的带领下,140名新发展党员同志整齐肃立,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之后16级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祝建鹏同志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发言,他表示自己会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青春的力量为“中国梦”助力。接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亮同志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二是要牢记宗旨,恪尽职守。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不断增强党员观念。

陈非文副书记在对全体新发展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的同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甘于奉献,多做实事,发挥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堂堂正正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提醒大家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建设、祖国的强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仪式最后,资义平副书记指出,大家要牢记自己举起的右手和锵锵誓言。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以誓言激励自己,珍惜韶华,锻炼本领,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商学院 张啸宇)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