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会计学ACCA专业举办国际注册会计师考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2022年9月16日上午八点半,商学院会计学ACCA优秀学员经验分享会在兴湘三教405教室召开,来自2020级会计学ACCA班孙万里同学结合自己大学两年来通过ACCA全科考试的经验,对ACCA备考的时间线和考试安排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考试干货技巧、考前复习方法、考前考后心态调整做了全面的分享。

分享会上,孙万里同学介绍了“PM”,“FR”,“AA”,“SBL”等科目的特点,鼓励大家“把焦虑的时间放在专注学习上,那些可能会沮丧的时刻要学会及时调整心态,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 。在答疑环节,有不少同学询问“英语不好是否能学ACCA”,会计学ACCA班的各位优秀学员认为ACCA重要的是学知识,培养商业思维,英语只是表达的媒介,商务英语有自己专用的一套词汇,只要愿意下功夫,敢表达,英语并不会成为学习ACCA的拦路虎。这次分享会不仅提高了会计学ACCA专业同学的备考信心,也激励着大家更加坚定地踏上会计学ACCA专业学习之路。

 

ACCA学员代表2020级会计学ACCA班谭书同学还在分享会上面向2022级新生,从教学质量,学生服务,成长平台,职业发展四个方面介绍了就读ACCA班的优势,也热忱欢迎2022级学弟学妹报考会计学ACCA方向班。

                                                                                                   供稿人:ACCA2102班曾婕妤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