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商大学ACCA班优秀学子来我校作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26

为促进我校会计学(ACCA班)专业学生更好地找准学习节奏,增进同学们对于ACCA各类竞赛的了解,4月13日下午2点,我院邀请到湖南工商大学18级ACCA班刘施泽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学习经验分享会,分享会在兴湘学院三教205教室举行。2020级ACCA班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刘施泽同学目前已经通过了ACCA10门考试,全球统考平均成绩高达71.2,多次获得了校级奖学金,同时有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

分享会开始前,刘施泽同学单独询问了一些同学的学习情况,在给予关心的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建议,勉励同学们继续加油,未来可期,为分享会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气氛。在分享会上,刘施泽同学首先着重强调了勤奋努力和掌握方法的重要性,另外学习ACCA,必须要肯下苦功夫,最忌畏难情绪;他强调要利用好一些实用的宝贵资源,例如楷柏财经提供的课堂派资源,微博超话等。对于大学期间的各种竞赛,建议同学们重点关注的竞赛有:JHC就业力大比拼、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等。他提到,大学生多参加各种不同形式的竞赛,不仅给ACCA学员带来自信,也对能力的提升和职业发展大有裨益。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问,刘施泽也一一悉心解答,大家都表示收获颇丰。

最后,楷柏财经Shirley老师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嘱咐同学们在学习上要勤奋扎实;其次要善于利用好相关的资源进行学习;并且大学期间要平衡好学习与相关活动的精力分配。本次活动在Shirley老师对同学们的勉励中圆满结束。

(来源:2020级ACCA二班廖荣)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