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湘潭大学商学院与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8104次

3月8日下午,湘潭大学商学院院长韩雷,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一行赴长沙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双方就人才供需、实习实训、共建“湘潭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开展产学研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薛新明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韩雷一行先后参观集团企业文化雕塑、观看晟通铝箔及铝模板两大产业宣传片,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产品制造体系以及市场需求等。

在交流座谈会上,薛新明重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研发能力、合作情况及人才需求,提出通过企业参观、项目实训、助学联培、优招直聘,让“学校所能”和“企业所需”无缝对接,进一步夯实双方合作基础。

韩雷介绍了学院在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育人硕果,并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科研重点,表示双方可以在课题合作、案例调研、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良性互动和多元发展。

罗菊兰表示,“教学实践基地”将成为双方相互助力、彼此共进的纽带,双方可根据各自的需求和优势,全面开展互学互助,实现校企双赢。

2010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晟通科乐事业部总经理刘帅表达了对母院的感激之情,他认为母校经管人才培养优势显著,晟通一向重视管理人才,强调专业对口,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会上还举行了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双方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形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并制定了下一阶段的具体行动规划。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