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薪火,五四芳华——我院团委在2021年度“五四”表彰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3759次

百年正青春,奋斗许荣光。5月6日下午,湘潭大学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学生中心报告厅正式举行。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共青团各项工作,我院一批先进集体与个人受到表彰。

在本次先进集体表彰中,2019级会计学专业1班获“湘潭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与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院团委宣传部获“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3班团支部等8个团支部获“百佳团支部”称号。

在先进个人表彰中,我院院长韩雷获“关心共青团工作育才奖”,刘湘蓉老师、周郑湘老师被评为“十佳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周郑湘老师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李倩倩获“十佳大学生”称号,丁宁等332位同学获“优秀团员”称号,丁晨等179位同学获“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表彰大会上,周郑湘老师与其他5位院系团委书记一起讲述他们作为“青春赛道上的筑梦人”的心路历程,多方面展现团学工作的精彩故事。

“我们要继承‘红色血脉’,弘扬‘五四精神’,更要坚定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学校表彰大会上,韩雷教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发言,他鼓励青年学子要常怀奋斗之志,常砺奋斗之能,常笃奋斗之行,争做有梦想、有担当、有行动的新青年,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团委始终坚持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根本宗旨,常规工作长抓不懈,不断探索共青团工作新突破。在未来,将以“双一流”新姿态面向新时代,团结引领广大青年,逐梦筑梦,同心向未来!

记者:苏雅萱 廖叶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