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师生风采 > 查阅内容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青春的誓言”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5040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发扬五四精神,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五四前夕,我院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青春的誓言”主题团日活动。商学院团委书记周郑湘、2022年新发展团员、优秀团支部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在领唱人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团歌,周郑湘为2022年新发展团员颁发团徽。新、老团员齐举右手,一起宣誓,铭记誓言,不忘初心。

来自2021级财务管理二班的李怡然同学代表所有新发展团员郑重许诺:“我们将永远铭记自己所立下的誓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该项目展现了新发展团员的新风貌和新气象。

商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苏雅萱带领全体人员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这是我国首次专门就青年群体发布白皮书。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应勇担大任、全面发展、胸怀世界。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世界的未来也属于青年,中国青年愿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周郑湘表示:每位青年团员都应牢记誓言,发挥团员的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全面发展,勇于奉献,勇敢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书写青春梦想。

“通过此次活动,我深知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将自己的奋斗目标融入’强国有我’的行动中,乘风破浪,勇立潮头!”来自2021级会计学二班的学生代表王傲然说。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