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师生风采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召开”朋辈讲坛“系列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3885次

近日,值考研动员、就业推进时期,商学院按照分专业、分批次的方式举办10余场“朋辈讲坛”系列经验分享交流会,聆听朋辈讲坛,学习榜样的力量,涵盖考研经验分享、就业经验交流等内容。

考研学子从目标院校的选择、时间规划与学习环境、各科目的复习方法、心态的调整等方面详细展开分享;就业先进典型从简历制作、公司筛选、面试过程、求职经验教训等版块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考研至辽宁大学的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李啸雨说:“考研过程中的决心、平衡、坚持非常重要,孤独是常态,拼搏是王道”;签约至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的电子商务专业刘禧说:“想清楚自己适合走哪一条路,做好职业规划和意向行业的选择,打造个人的精准简历,尽早就业,慎重签约”。

在经验分享交流会过程中,学院就业、考研负责老师以数据、案例、经验等方式分析当前的考研、就业现状,并鼓励同学们要衷于个人选择、做好万全准备、稳中求进、乐于吃苦、敢闯敢拼。

2019级会计学ACCA专业魏玉婷表示,“形式多样的经验分享交流会开得恰到好处,给正在选择迷茫、方法调适、心态不稳的学生一剂良药,如指路明灯一样,鼓舞我们一鼓作气,朝着目标勇往直前。”

记者:郭海洋  尹慧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