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3706次

立鸿鹄之志,做新时代奋斗青年。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技能,加强服务家乡的能力,促进维系大学生与家乡的情感根脉,提高在外学子对家乡的归属感、认同感,讲好家乡故事,助力家乡建设发展。

在团中央的大力号召下,我校组织并开展了2022年度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及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我院学子充满热情,积极参与,并投入实践付诸行动,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与相互配合下,我院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院荣获2022年度湘潭大学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单位;张艺馨、李锐莎两位同学荣获“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称号;我院学子王雅晴在陈湘满老师的指导下,其作品《事必躬行实践为生产赋能,情系家乡萤火将未来点亮》获“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报告二等奖”。

此次活动已圆满结束,我院学子定将与社会实践相交,与服务家乡相融,在服务家乡的路上,增强责任感,传递幸福感,挖掘发展的无限可能,培育并铸就家国傲骨。

(来源:共青团湘潭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