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师生风采 > 查阅内容
商学院获批成立湖南省首批文旅志愿服务高校支队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3551次

5月12日上午,2022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领域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我院青年学生志愿者服务团队作为全省首批11支文旅志愿服务高校支队之一获批成立。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为“湘潭大学商学院支队”授旗。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李卫飞表示:“通过文旅志愿服务,可以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参与社会实践,磨砺自身专业技能,形成担当意识,主动贡献力量,使青年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佳的成绩!”

“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高校文旅志愿者,在参与文旅服务的过程中,我们能够有机会从‘有字之书’中跳脱出来,在‘无字之书’中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增长专业技能,丰富社会经验。”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何江艳说道。

商学院将结合旅游管理专业学科优势,依托中国红色旅游创新发展研究基地、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队等平台,积极动员和组织学院学生加入文旅志愿服务团队,开展文旅领域公益服务活动,为湖南省文旅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刘炼鑫)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