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的研学之路
发布时间:2020/07/04   阅读:14344次

 

 湘潭大学学习氛围浓郁,考研蔚然成风。湘大学子勤思好问,奋勇争先,是国内一些著名院校的优质生源。

随着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结果的陆续公布,湘潭大学商学院考研与保研学子捷报频传,200余名学子成功被国内多所高校录取,为其他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2020年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在当今就业压力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了考研之路。然而该不该考研,应该如何备考,成为了横在学子学路上的一道难题。为了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使更多同学能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未来考研趋势、备考考研,商学院建立了2021年考研交流群,特别设立了考研、保研经验分享周。在这期间,我们特意邀请了8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以视频分享的形式,分享他们在考研和保研路上的经验,为我们指点迷津。

 

王田多姿学姐(已被东华大学录取)和吴芳芳学姐(已被中央财经大学录取)的分享以保研为主题,从保研细则的解读、保研关键时间点、保研考核方式、大学生活的规划、学习成绩的提升等方面展开,让我们对保研的相关事项有了详细的了解,更加明确了接下来的目标。

(详细视频链接https://url.cn/08oh2XQt?sf=uri

 

崔磊强学长(已被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录取)和李幸如学姐(已被中国科学院大学录取)则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夏令营的前期准备和考核方式,并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一些建议,让我们在保研路上少走弯路。

(详细视频链接https://url.cn/dwKvQa8N?sf=uri

 

资明贵学长(已被华中师范大学录取)和姚晓学姐(已被中南大学录取)以专业课为主题分别介绍了旅管、酒管专业和管理类联考的备考经验,为相关专业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参考。

(详细视频链接https://url.cn/kji3ltUP?sf=uri

 

邓紫瑶学姐(已被上海财经大学录取)和牛梓茹学姐(已被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录取)结合她们的考研经历,给了我们择校和备考的相关建议,以及那些我们在考研路上应该避开的“坑”,让准备考研的同学受益匪浅。

(详细视频链接https://url.cn/7h5zo11W?sf=uri

 

商学院考研、保研光荣榜

为了更好展示商学院优秀学子的风貌,我们特地搜集了商学院考研和保研学子的相关信息,制作成了精美的光荣榜,光荣榜上有录取院校和学长学姐们的荣誉经历,以及他们的寄语,希望可以借此来激发更多的商院学子奋发向上。

 考研光荣榜

 

 

 

保研光荣榜

 

 

想对你说......

 

一教楼梯转角处的小板凳

每天清晨的阳光和夜晚的星辉

2019年考研之战完美收官

请你们相信

加油考研学子们

预祝2020年考研大捷!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