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7143次

2019年9月28日上午8:00,中共湘潭大学商学院党委党校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在经管楼第四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商学院党委党校校长罗菊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商学院党委党校副校长资义平,本科生党务指导老师欧阳麒、刘炼鑫,研究生党务指导老师段鹏飞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

刘炼鑫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国际歌,向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奉献牺牲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刘炼鑫老师主持开班典礼)

黄磊雅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对党的认识。班长胡贇乾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纪律要求。

(学员代表黄磊雅)

资义平跟学员进行交流:一是强调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党员发展过程中必须环节,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要求;二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三是期望各位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全力以赴,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资义平书记讲话)

罗菊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加强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学习党史与新中国史,并注重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二是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三是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严于律己。最后,罗书记祝愿大家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罗菊兰书记讲话)

刘炼鑫对开班典礼做出总结,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党支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