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阅读:6278次

为更好更快地帮助新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搭建家校沟通的交流桥梁,8月29日晚,商学院于经管楼一阶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近300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商学院院长楚尔鸣教授、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副院长林龙飞教授、副院长醋卫华副教授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主持。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主持会议)

见面会伊始,商学院院长楚尔鸣教授特别感谢了家长们对学校及学院的信任,并就学校和学院的蓬勃发展历程做了简要介绍,之后对于家长们普遍关心的经济学韶峰班以及会计学(ACCA)班进行了专业解读。楚院长表示已经进入经济学韶峰班的学生必须将目光放得更高更远,定位绝不应该仅限于毕业后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而是去更高的平台去从事经济学的理论研究。会计学(ACCA)班则是由校内和校外的老师共同授课,会采用双语教学,学生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更高。

商学院院长楚尔鸣介绍商学院)

“孩子的数学基础不是很好,学商科会不会很吃力?”,“怎么样才可以进入经济学韶峰班?”在家长提问的环节中,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对家长的提问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他表示专业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适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学院每个学期都有转专业的机会,会为学生提供再选择的机会,努力用心每一个学生都会在未来的四年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家长进行提问)

“特别开心能有这么一个机会能面对面地了解湘大和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几位领导老师和我们的交流让我对孩子未来的学习生活放心多了”,徐同学的家长笑着说道。

(记者:张啸宇 朱中毅 江慧)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