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山东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阅读:6285次

为进一步落实湘潭大学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生源质量,在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的统一部署下,商学院14名教师于6月25-27日分七组奔赴山东八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商学院赴青岛高招咨询会)

(商学院赴烟台高招咨询会)

 

(商学院赴济南、滨州高招咨询会)

 

(商学院赴临沂高招咨询会)

 

(商学院赴德州高招咨询会)

 

(商学院赴聊城高招咨询会)

 

(商学院赴济宁高招咨询会)

招生咨询会现场,各地宣传工作组热情细致地向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分别从院校选择,专业选择,考研留学,就业前景等方面对湘潭大学进行了介绍,并针对性地解答了家长和学生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独立学院以及会计学(ACCA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的疑问。

临沂高招会场,02级市场营销班和03级经济班的两位校友也积极参与到了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中,“湘大的校风和学风很好,作为老学长,我们希望更多的山东小老乡可以踏入三拱门,成为湘大人。在家乡为母校的招生工作出上一份力是无比幸福的。”

考生表示:“虽然之前对湘潭大学的了解并不多,不过这次咨询会让我有了对这所院校的向往,13%的保研率,80%保送至双一流名校,这对于希望继续求学的我太有吸引力了。”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表示:“山东省是学校重要的生源地之一,今年计划招生数有200人,占学校省外招生计划的6.6%,为了更好地吸引广大山东考生积极报考,学院积极动员在校山东学子积极为母校宣传,并且连续三年赴山东招贤纳才,希望能够让更多人了解,走进,爱上这个读书的好地方”。

(张啸宇)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