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二十七届主席团书记处换届面试
发布时间:2019/06/05   阅读:6717次

为做好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调整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对团学工作的要求,完善学生会组织机构建设,保证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其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531日上午10点,我院在文科楼114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十七届主席团书记处换届面试。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担任面试官。

候选人们按照顺序进入会议室开始竞选演讲,主要从自我简介、工作总结、未来工作展望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通过演讲来展示自己的优势、特长及对团委学生会未来建设的设想。在6分钟的演讲结束之后,面试官针对他们的演讲和竞选材料进行提问,进一步考察候选人们对团学工作、学生干部的定位等问题的理解。

面试官们将通过严谨地考核,讨论决定出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员,将为我院团学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更好地发挥学生会在学院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广大师生。

记者:刘朝霞 廖娜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