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师生风采 > 查阅内容
湘潭大学商学院金融衍生品交易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1/08   阅读:7242次
嘉宾与学员合影

 

 201818日下午2:00,经管楼106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金信期货-湘潭大学商学院金融衍生品交易培训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商学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彭中文,大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大商所”)会员服务部高级执行经理徐贵昇,金信期货总经理王进,金信期货首席风险官赵珣,金信期货研发部负责人何新城。典礼由商学院团委书记孙明辉主持。

 

 在主持人介绍完本次培训班办班情况后,典礼马上进入第一项——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致辞,资义平首先向大商所及金信期货在办班时的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并对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达衷心的祝贺,他亲切告诫在座学员,幸福和成功都是奋斗后的成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学习精神,努力学习,坚持奋斗,资义平简短的发言饱含深意,在场同学受益匪浅。紧接着是金信期货总经理王进的发言,他围绕“培训情况”“期货行业现状”“期货市场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对学员的建议”四大主题展开了详细的讲话。接下来三位学员代表:李航(一等奖获得者)、刘威(一等奖获得者)、蒋沁雪(助教,三等奖获得者)先后发表结业感言,他们描述的培训生活的点滴与表达的感恩之情也引起了其他学员的共鸣。

 

 典礼第四项是由大商所会员服务部高级执行经理徐贵昇先生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在响彻报告厅的热情激烈的掌声中,资义平、徐贵昇为李航、刘威两位学员颁发一等奖证书,金信期货总经理王进为周宝宁、黄冰红等四位学员颁发二等奖证书,彭中文、赵珣为唐兴音、王鑫等六位学员颁发三等奖证书。在喜悦的氛围中,金信期货首席风险官赵珣发表了关于期货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准则的讲话,勉励在座学员修炼品德,勤奋学习。最后,大商所所会员服务部高级执行经理徐贵昇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大商所向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本次办班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发言接近尾声时,徐贵昇着重介绍了大商所发展情况和国内金融衍生品市场,借此激励学员再接再厉,严于律己,走人才之路。至此,结业典礼顺利结束,出席嘉宾与学员们在经管楼外合影留念。

 

 20179月,在大商所的鼎力支持下,湘潭大学与金信期货联合开办了湘潭大学商学院金融衍生品交易培训班,经过报名、筛选两轮程序后,共100名学员跟班学习。本次培训班共开展了10次课堂培训,同时还举办了模拟交易、答疑、测试等多项活动,秉承系统化、持续化、特色化的原则,帮助学员较为系统地掌握金融衍生品的相关知识,正确认识其市场功能,为行业发展储备后备人才。本次培训成果显著,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办班,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学习的平台。

​                                                                   记者:张慕鸿 庞思娴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