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阅读:5920次

2017年11月26日上午8点30分,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趣味运动会在第二田径场隆重举行,出席本场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非文,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学工办吴英老师和欧阳麒老师。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资义平副书记进行了精炼的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出,希望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在本次运动会中能够增强团队意识,增加相互之间的默契,能够更好的完成以后的各项工作。

 

  

 

在陈非文常务副书记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之后,各党支部便热火朝天地开展各项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双人跳绳”接力赛、排球投准、心心相印(背夹球)、同步行军四项活动,在活动中大家互相配合,相互帮助,在各项比赛中展现出了团结配合的精神,展现了商学院党支部的风采。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审计学党支部、金融学第一党支部获得最佳风尚奖,金融学第二党支部、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获得最佳组织奖,人力资源管理党支部、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党支部获得最佳纪律奖,会计学第二党支部、工商管理党支部、会计学第一党支部获得优胜奖,财务管理党支部获得三等奖,经济学党支部获得二等奖,一等奖的桂冠则由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党支部摘得。

在本次运动会的最后,欧阳麒老师为各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趣味运动会圆满完成,其展现出的团结协作精神十分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够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饱怀热情与活力的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记者:金嘉星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