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节暨班服设计大赛闭幕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6   阅读:6419次

11月25日下午4:30,商学院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节暨班服设计大赛闭幕式在逸夫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纪保部承办,党委书记罗菊兰、党委副书记资义平、团委书记孙明辉、学工办吴英老师、学工办唐聪老师、学工办何镜如老师出席闭幕式活动,商学院团学主干、各承办班级参加了本次活动,王子昂、谢梦霞主持本场闭幕式。

闭幕式开始前团委书记孙明辉发表了讲话,对各班级、寝室积极参与本次大赛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的住宿经历,勉励大家珍惜当下良好的宿舍环境以及与室友间的友谊,让寝室成为真正休息的场所、学习的场所,给大学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下午四时三十分,闭幕式在一支热烈的舞蹈中开场,舞蹈和音乐饱含的活力和热情,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展示的各个参赛寝室的节目也同样各有千秋,精彩纷呈。金翰林5栋624寝室、金翰林5栋621寝室、金翰林7栋533寝室、琴湖7栋307寝室分别带来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和你一样》、《平凡之路》、《北京东路的日子》,展现了室友间的深厚情谊。而金翰林5栋516寝室、620寝室、308寝室则依次分别表演了情景剧《四季阁》、《hanmall的日常》、《逗比仙女的日常》,节目融入了歌曲和舞蹈,情节生动有趣,展现了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引人入胜。金翰林5栋303寝室更是别出心裁地为全场观众准备了舞蹈《花已落,情犹在》。只见在柔美的灯光下,四位表演者身穿汉服翩翩起舞,古典韵味十足,给台下观众带来艺术与美的享受。

  

本次比赛中除了寝室风采引人注目外,班级风采同样也精彩无限。15个班级通过视频和走秀表演的形式向观众们展示了本班级精心设计的班服,并由观众最终为自己最钟爱的班级和班服并进行投票。在班服展示环节后,声乐协会的嘉宾演唱了歌曲《崇拜》。嘉宾冯晨和谢紫妍则带来了压轴表演《致姗姗来迟的你》,为一系列节目做了完美的收尾。

下午六时许,闭幕式表演接近尾声,党委副书记资义平老师为整场表演致辞,他首先祝贺了各获奖班级和寝室,同时提出了对大家与室友相处“包容、互助、奉献”的六字期望。大学室友之间只有在生活中相互宽容,学习上互帮互助,少些私心,乐于分享,才能融洽和睦。

六时三十分,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以下附本次参赛班服设计大赛和寝室文化节的获奖名单:

寝室文化节获奖名单:

一等奖:金翰林5栋303寝室、516寝室,

二等奖:琴湖7栋307寝室,

三等奖:金翰林5栋621寝室、620寝室、金翰林7栋533寝室。

班服设计大赛:

一等奖:17级旅游管理四班;二等奖:17级工商管理二班;三等奖:17级工商管理一班。

  

在此祝贺以上获奖班级和寝室,相信通过这次充满意义的活动,我商学院的同学必将更加珍惜大学与室友共处的四年时光,创造出一片更加和谐友爱的大学生活氛围。 

 

                                                                   记者:赵韵佳  龙洋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