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运动风采,迎湘大新貌
发布时间:2017/10/29   阅读:6197次
 
   【记者:王彩玉  唐万敏】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今日朝阳。2017年10月28日上午八点,在彩旗招展、标语环绕的第二田径场上,湘潭大学第三十七届学生运动会盛大开幕。   
   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任戴飞军主持,校长周益春教授、副校长廖永安教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现场。
    在主持人激扬的语调声中,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是裁判员、运动员入场。他们个个神采奕奕、斗志昂扬。商院运动员代表团喊着“经邦济世,强国富民”的嘹亮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主席台上响起阵阵掌声。我们相信,商院运动员们将用活力点缀赛场,用激情穿越青春,用速度燃爆全场!即便前方多难,我商院人亦能力挽狂澜!
 
    国歌声响起,全场人员端正肃立,神情肃穆,展现出对国旗、校旗的尊重与热爱。随后,湘潭大学副校长廖永安教授致开幕辞,他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勉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运动会代表黎小敏同学、裁判员代表胡峰老师、志愿者代表李一宁同学相继宣誓,他们高举右拳,喊出铮铮誓言,喊出了势必要办好本届运动会的决心。最后,校长周益春教授宣布湘潭大学第三十七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伟大领袖毛泽东曾在《体育之研究》中说道“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希望全体运动员谨记伟人教诲,在赛场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力争上游的精神,激情博弈,赛出自信和风采,收获一份宝贵的青春回忆!最后,祝愿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商院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