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师生风采 > 查阅内容
为梦想带来希望——湘潭大学商学院2016级青志队长表彰大会暨2017级青志队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0/22   阅读:6240次

为梦想带来希望——湘潭大学商学院2016级青志队长表彰大会暨2017级青志队长培训会

关注社会,传递爱心,是这样一群人的宗旨,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青年志愿者。十月二十一日晚7:30湘潭大学商学院2016级青志队长表彰大会暨2017级青志队长培训会在经管楼106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唐聪老师及青年志愿部部长冯晨,16和17级青志队长,由青志干事毛琳担任主持。

 

 

伊始唐聪老师发言,对青志以往的工作表示认同,提出青志工作者应时刻秉持“团结·友爱·互助·和谐”的精神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坚持和爱心让社会多一份温暖,为弱势群体撑起一片蓝天,并对往后的工作提出更高的期许。

 

 

接下来,主持人简单介绍本学年青志承办了爱心暖社区,筑梦飞翔之爱心助学,筑梦飞翔之爱心支教,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同时介绍青志队长日常工作以及青志积分公式,鼓励各班级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既关爱了他人,也为班级争得荣誉。而17级各青志队长的自我介绍更是为大家的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机会。随后进入提问环节,各个青志队长积极提问,部长副部也认真解答,都为着能更好地做好青年志愿工作,帮助他人。

 

 

最后青志部长冯晨带领大家进行宣誓,一声声庄严的誓词,每一个人眼中闪烁着的坚毅光芒都诠释着,他们是高尚的青年志愿者。愿他们在青志之路上坚守,让阳光照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报道者——王璐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