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3+2”篮球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7/10/18   阅读:6205次

10月14日早八时。在湘潭大学琴湖球场微冷的晨风中,由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3+2”篮球赛火热开赛。“3+2”篮球赛的开赛,给这寒冷的秋季带来了如火的热情。

“3+2”篮球赛举办的目的在于促进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下简称“团学”)中新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为了促进团学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友爱。该比赛以3名男生、2名女生的组队方式进行,并有着女生进球两倍计分等特殊的计分规则。

 

(正在投篮的女队员)

八点的琴湖球场,参赛队员已经早早到来做好了比赛前的热身准备。今晨参加球赛的部门分别是:团委学生会宣传部VS团委学生会生活纪保部、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VS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团委学生会组织部VS团委学生会文体部。各个部门的参赛选手一个个都斗志昂扬,摩拳擦掌,期待在稍后的球赛中赛出自己部门的风采。

八点十分,球赛正式开始。各个部门的参赛队员都拿出了自己最强的实力,期待能够在比赛中为部门争光。而围观的其他成员,也以他们最大的热情为自己部门场上的球员加油打气。

 

(对抗中的两队)

比赛中,生活纪保部的一名女球员不慎摔倒。宣传部和生活纪保部的其他球员立刻主动停止了比赛,上前搀扶。这体现了两部门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深切友谊以及“3+2”篮球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八点五十,比赛在裁判员清脆的哨声中结束。比赛结束后各部门列队向对手致敬,场面和谐,体现了商学院团学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友爱的气氛。相信经过这次球赛后,不论是各部门之间还是各部门内部,都会形成一股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风气。更相信在这股风气的带领下,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会更加团结,愈发进步。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