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风采展来啦,你来不来?
发布时间:2017/10/17   阅读:5950次

协会风采展来啦,你来不来?

玩转协会,砥砺大学

商学院里各色各样的协会究竟是什么样子无疑是小萌新们十分关注的话题,10月13日晚7点于逸夫楼第二报告厅成功举行的协会风采展为我们拨开迷雾,展示出各协会独具的特色与风采。

当晚会展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位主干、党支部各位主干和13个协会的新老会长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展伊始,营销协会老会长潘明珠上台致辞,对于协会的工作以及关于是否要加入协会、如何加入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随后,受邀参加会展的十三个协会的会长依次通过PPT或视频介绍了各自协会的基本情况与特点。

协会Show Time

新女孩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风采独具,展现出他们积极向上的协会理念。

粤语协会的会长用粤语版的介绍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也鲜明地表达出团队特色。

电子商务协会、学生青年政治协会给出更多专业性的讲解,带我们走进协会内部一探究竟。

会计职业发展协会与证券投资协会向大家慷慨地传授生财理财之道,独具魅力。

学生剧社气质非凡,带我们走近戏剧与故事的天地,他们的宣传视频更是生动精彩,日常约会约饭的协会活动向我们呈现出一个欢乐活泼的集体。

微博协会与营销协会两个自称土豪的协会展示了他们的超高人气与先进理念,会长讲解时的自信与霸气令人叹服。

投资理财协会解说有条不紊,独领风骚。

旅游协会“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以旅为友,四海遨游”的精彩解说引人注目。

美食协会的展示更是引来一片惊叹声,精致的美食作品、有趣的内部比赛等活动获得大家极高的关注。

展示完毕后进入全面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各协会的会长及负责人也做出了相应更细致的解释。

最后,会展在主持人的总结下宣告圆满结束,各协会会长上台合影留念。

10月14日、15日,以上十三个协会会在一田进行摆点招新,吸引了大批新生前去报名。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