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金融市场 争做金融人才
发布时间:2017/10/16   阅读:5512次

了解金融市场  争做金融人才

                      ――2017金信期货--湘潭大学金融衍生品培训班开班典礼

欢歌如海,掌声如潮。10月14日上午8点,“2017金信期货--湘潭大学金融衍生品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经管楼第四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湘潭大学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副院长林龙飞老师;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工商管理系主任彭中文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孙明辉;金信期货总经理王进先生;金信期货研发经理何新诚先生。本次大会由商学院团委书记孙明辉主持。

 

典礼中,与会嘉宾们做了重要且精彩的发言。首先,林院长发表简短讲话,他指出金融衍生品培训对广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并以饱满的热情预祝本次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彭中文教授语重心长地告诉同学们此次金融培训授课是一件为湘大学子造福的好事,同学们应抓住这次培训机会,了解金融、期货、投资知识,同时应多关注宏观信息和国内外大事,多与老师交流,增强自身实力,以便在未来的就业大潮中占据有利地位。最后,金信期货总经理王进上台讲话,他对湘大的优良学风以及湘大学生的优秀给予高度肯定,指示一定要做好期货人才培训工作,以满足金融行业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并表示将鼓励公司员工与优秀学员面对面交流,以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金融衍生品市场、期货市场。

我们相信,经过数月的培训,同学们一定会收获满满的知识,在未来的就业创业中,更加有自信,更加有实力。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