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之夜——放肆青春
发布时间:2017/10/10   阅读:6886次

【记者:王璐 龙洋】为庆祝我校为期十六天的军训顺利结束,同时为了彰显商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十月八日晚七点,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军训之夜晚会在一田文化广场盛大召开。

参加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老师、湘潭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张月朗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孙明辉老师、商学院学工办吴英老师、商学院学工办何镜如老师、商学院学工办唐聪老师。同时参加此次晚会的还有17级新生军训教官和全体新生辅导员们、商学院党支部主干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干。

夜色渐浓,华灯初上。晚上七点整,晏子阳、杨晓斐、谢楚鹏、王可心四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在全场热烈的欢呼中,大屏幕开始倒数,543210!——军训之夜晚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正式开始。全场热情四溢,正应了军训之夜“FUN肆青春,嗨翻全场”的主题。

晚会活动丰富多彩,开场一曲《直到世界的尽头》点燃了激情,军训之夜来袭,这是霓虹、炫舞、天籁交汇的舞台。紧接着的是现代酷炫的街舞秀,以及古风儒雅的汉服表演,两者先后上演,正体现湘潭大学荟萃中西、传承湖湘的文化精神。同时,这里不仅有精彩绝伦的新生表演,更有学长学姐的炫目身姿。期间,还有微信留言互动抽奖活动,为新生送上一份见面礼,拉近彼此的距离。

 

军训之夜,除了激动,更是感动,十六天的汗水与陪伴,是可爱可敬的教官和辅导员。晚会接近尾声,教官上台表演了《扇子舞》、《有点甜》、《成都》、《南山南》、《Despacito》五个节目,受到了全场同学的热烈欢呼。期间,辅导员通过DV视频送上他们对新生最诚挚的祝福,也让同学们收获了无数感动,会场内一度掌声雷动。同时,辅导员表演的《告白气球》、《Mr.Chu》、《葫芦娃》三个节目更是使晚会气氛达到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场上歌舞精彩,场下喊声不绝,激情不断。晚会间歇,学生为教官和辅导员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物,时光仿佛因感动而在此刻定格,愿我们的青春也能如此定格永恒。愿最好的青春,永远轰轰烈烈!

晚九时三十分,军训之夜在激情过后完美落幕,愿这一场盛宴会成为每个人最美好的记忆,更祝愿这记忆能陪我们在青春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