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11   阅读:5541次
  (记者:吴萌 龙洋)2017年9月11日早上6点40分,湘潭大学新学期升旗仪式在第一教学楼前坪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商学院学工办老师、商学院17级新生代表、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以及军训模拟营的成员们。执行本次升旗任务的是湘潭大学国旗护卫队。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弘扬爱国精神,对新生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提振湘大学子的家国情怀。
 
 
  早上6点30分许,晨光熹微。湘潭大学国旗护卫队已经早早抵达,整装待发。同学们也朝气蓬勃地站立,静候国歌奏起。6时40分,随着一声短促有力的号令,国旗护卫队出发了。庄严的国歌奏起,伴随着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出席升旗仪式的老师和同学们庄严肃立在国旗台前,向飘扬的五星红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国旗招展,风正帆悬。新学期即将展开新的篇章,也预祝新同学们在湘大取得新成绩,成就新的辉煌。此次升旗仪式对于爱国主义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对湘大师生产生了积极影响。湘大师生将携手并进,牢记校训“博学笃行,盛德日新”。带着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扬中华精神!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