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9   阅读:6420次

28日下午15时,湘潭大学商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在文科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锋、团委书记孙明辉、团委副书记周郑湘以及学工办吴英老师、廖中平老师、欧阳麒老师、何镜如老师、唐聪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安排商学院迎新工作、提出对第二十五届学生干部的要求以及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内容。会议由团委书记孙明辉主持。

孙明辉老师首先向各位学生干部介绍了迎新工作大致安排,强调了要对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方面加强思想引导和管理,他还指出团委学生会举办活动的新方向是要让学生实际参与,让校园文化活动真正起到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作用。分管院内宣传工作的周郑湘老师建议大家在迎新期间多去观察发现新闻点,搜集新颖的新闻素材。吴英老师提出各位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何镜如老师通报了商学院2013级毕业生的就业率情况并表扬了创新创业服务部。唐聪老师表扬了生活纪保部和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对他们的勤勉工作表示认同。许锋书记向各位学生干部通报了湘潭市争创文明城市的消息,并要求大家切实做好宣传工作,争取让每一个商学院的学生都了解“创文”工作。

对于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各位学生干部们仍需不断努力进取,切实做好团学工作,在各位团学干部的带领下,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