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再起,商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04/10   阅读:8058次

 

4月9日晚7:00,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商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角逐,十位参赛者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16级经济一班的陈紫鑫、16级财管3班的牛梓茹、15级经济2班的黄佳慧、15级金融1班的尹铭媚、16级市场营销1班的周兮雅、15级金融4班的王春茗、15级工商管理2班的余洁、15级经济1班的刘日恬、16级审计2班的孙荟琴、15级经济2班的王利君。

 

 

本次比赛由晏子阳和谷湘波担任主持人,评委由单敏老师、黄应利老师、舒萌之老师、余璐老师和曾艳老师担任。

 

 

比赛开场,每位选手首先围绕"I  am  a  Chinese"这一主题进行3分钟定题演讲,然后观看随机选择的视频并做出2分钟即兴演讲,随后由评委进行提问。各位选手都在此次比赛中大展拳脚,用自己一口流利的英语征服了全场的观众。此次比赛中的随机视频也成为一大亮点,有鸡汤与反鸡汤的较量,道德绑架的反抗,山寨货的蔓延……主题生动而打动观众,表现形式诙谐而富有哲理,选手们的回答也各有千秋。

 

 

在评委评分期间,十位选手们向观众们展示了几段经典英文电影中的经典台词配音。其中包括《泰坦尼克号》,《这个杀手不太冷》,《傲慢与偏见》,《冰雪奇缘》,《机械师2》。除此之外,两位主持人的主持风格也幽默有趣,全场观众热情高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评委评分完成后,开始对选手们进行颁奖,此时比赛也接近尾声。余洁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王春茗和刘日恬同学获得二等奖,王利君、黄佳慧、陈紫鑫同学获得三等奖。此外牛梓茹获得最佳人气奖,孙荟琴获得最具台风奖,尹铭媚获得最有潜力奖,周兮雅获得优胜奖。

此次比赛有利于增加商院学子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和趣味性。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