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路》漫漫,与你相伴
发布时间:2016/12/08   阅读:6102次

(记者:袁茵茵 孙瑶) 12月7日上午,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主办的商学院院刊第三十七期《晨路》在琴湖北苑正式摆点发刊。

  本期《晨路》共分为四个板块:梁园采撷,对话良师益友,塑造模范典型;商海拾贝,品味经济热点,体察商业风貌;半岁音书,文海漫步,走进诗情画意的世界;逐新趋奇,趣味知识,商海里的“乌托邦”。《晨路》关注经济时事,展现商院风采,聚焦社会热点,尽数风流人物,抒发内心情感。

  上午五点半,天色还未亮,发刊成员们就早早地来到摆点处开始整理海报、喷绘,摆放书刊等准备工作,六点半左右一切准备就绪,开始发刊。

 

 

 到了下早读的时间,摆点处旁人来人往,这时来领书的人也渐渐多了起来。此次活动为免费发刊,还有礼品抽奖和精美的书签赠送,来来往往的学子们都对《晨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积极性很高。

 

很快,总共几千本书就在不知不觉中迅速发完了,中午来领书的同学可惜已拿不到书,但是热情的发刊人员也赠送了糖果等各种精美小礼品,希望他们继续期待下一期《晨路》的到来。

 

  下午两点,发刊圆满结束,发刊人员把帐篷撤走,海报搬回。在发刊地点合影,纪念此次活动的举行。此次活动有利于提升商院学子对于商院文化的了解,加强文化凝聚力,具有积极意义。在此向所有参与《晨路》编排成员表示:你们辛苦了!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