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6年下学期发展对象培训普通班第十一、十二次授课暨结业典礼总结
发布时间:2016/11/16   阅读:6083次

商学院2016年下学期发展对象培训普通班第十一、十二次授课暨结业典礼总结

2016年11月12日下午三点,中共湘潭大学委员会党校商学院分校2016年下学期发展对象培训普通班第十一、十二次授课暨结业典礼在北山一阶举行。此次为学员授课并出席结业典礼的是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书记孙明辉老师。

本次授课主题为“回顾长征历史,感悟长征精神”,孙书记用详实的史料使学员深刻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那段苦难史,让学员体会了那顽强拼搏,不畏艰险,理想坚定的长征精神,为新时代的学员走好属于自己的长征路提供了宝贵经验教训。

授课结束后举行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第一项,学员代表发言,学员代表在发言中强调了在本次培训中获得的思想上的进步,经过为期三周的培训,学员们更加了解党,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结业典礼第二项,培训班班长发言,培训班班长总结了三周以来培训班的课程,学员们的积极参与情况以及培训对学员思想进步的重要作用,并对培训班中的违纪情况及除名情况进行了通报。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普通班纪律良好,学员们认真聆听老师授课,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加深了学员向党看齐、追求先进的思想认识与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信念。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2016年11月16日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