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 ——商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11/14   阅读:6763次
  【记者:余甜 吴萌】11月13日下午一点半,湘潭大学商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逸夫楼第二报告厅正式举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锋、商学院团委书记孙明辉、商学院学工办欧阳麒老师莅临本次会议。到会的还有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干、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主干、新生养成教育辅导员、以及商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此次会议由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副书记李柯逸主持。
 
 
  会议伊始,许锋书记对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对新加入的团委学生会干事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作为团学成员,要能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发挥作用,严于律己,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其次,要有良好的工作作风,能够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做一名正直的学生干部。
  孙明辉老师也发表了讲话,他回忆了自己作为商学院第十二届团学主干的经历,赞扬商院的团学工作做的越来越好,平台也越来越高。他勉励我们:“我们都是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一员,这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大集体、大团队,它的成长、发展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关爱与投入,我坚信,我们商学院的团学工作在大家的手中能够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并鼓励我们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大商院要有大情怀”。
 
 
  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助理代表介绍了书记处主席团成员,表达了愿带领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走向新的巅峰的决心。第二十四届助理代表以一个风趣幽默的短片来介绍助理团成员,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连连叫好。各部部长用ppt介绍了自己部门的职能、品牌活动,以及大宝宝和小宝宝们。他们在宣讲最后也表达了自己对部门深深的爱,“愿大家最后可以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现场热情高涨,呼声不断。干事代表曾瑛也发表演讲,表达了加入团学的欣喜,以及愿意为团学的未来而努力的决心。
紧接着,来到了颁发工作证及聘书、部门合影留念的环节。拿到了工作证的小干事们显得非常激动,心中充满着自己对未来团学工作的热情与信心。商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杨子正带领大家宣誓,在说出宣誓人的那一刻,所有人心中是满满的骄傲与自豪,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重重的责任。
 
 
  活动进行到最后已经接近下午四点,主持人致结束词并宣布成立大会圆满结束。这次大会,是一个传承,同时也代表着一个新的征途的开始。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