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篮球赛,来啦
发布时间:2016/10/15   阅读:5944次

(实习记者:蔡金花 孙瑶) 九月,秋高气爽的季节;九月,硕果累累的季节。湘潭大学商学院党支部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也“丰收”了许多的小萌新。为了增强小干事们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和商学院党支部共同主办的一年一度的“3+2”篮球赛于十月十五日正式在南苑球场开赛。此次比赛还是和往年一样,每支参赛队伍由三名男生、两名女生组成,采用不同于一般比赛的计分规则。

 
    下午一点五十左右,午睡过后精神抖擞的小伙伴们已经在南苑球场上开始做着准备活动了,整个球场上都是球员们朝气蓬勃的身影。两点整,第一局比赛正式开始了,第一场是由党支部和辅导员组进行的表演赛。
 
   
    嘹亮的哨声响起,裁判把球高高抛起,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党支部球员率先夺得球并迅速运走,却在途中被辅导员组的球员夺走,瞬间才开始的比赛就进入了激烈竞争的阶段,党支部的“小鲜肉”们生机勃勃,不停的在球场上奔跑;辅导员组的“老腊肉”们也不甘示弱,个个使出了“洪荒之力”,投进了第一个球,霎时全场呼声高响,看台上的小鲜肉们奋力为他们的辅导员加油。虽然是一场表演赛,但每一位球员都竭尽全力去打好这局比赛,现场的欢呼声也是一次次响起,时间就在欢呼中一点点流逝,“嘟――”凌厉的哨声划破天际,第一场比赛就这样落下了帷幕,党支部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剩下几场比赛也依次举行,球员们奋力拼搏,观众们振声高喊。终于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整场篮球赛落下了帷幕。文艺体育部、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学习部、社会实践部、办公室脱颖而出,闯入半决赛。
    初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小伙伴们仍然意犹未尽。那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小伙伴们在半决赛中的表现吧。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