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首届“春蕾”教育基金助学金颁发
发布时间:2021/05/20   阅读:6113次

12月15日,湘潭大学首届“春蕾”教育基金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服务大楼212会议室举行。湖南省工程机械租赁协会泵车分会会长肖三、湖南绿净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甄宗健,湘潭大学审计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

“春蕾”教育基金由湖南省工程机械租赁服务行业协会泵车分会和湖南绿净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用于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奖助学金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金额共计100万元,分10年进行捐赠,每年10万元。

活动现场,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春蕾”教育基金助学金评审工作情况。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宣布了获助学生名单,湘潭大学本科生、研究生中,共有25位同学获得助学金,资助金额为4000元/人。

获助学生代表工商管理专业黎同学说:“因为身体原因,在成长的路上一直受到了政府、社会的关心和帮助,我会心怀感恩,积极向上,毕业后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回报大家对我的关爱。”

“作为一名湘大人,湘大永远是我的精神支撑和动力源泉。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校园时光,砥砺奋斗,勤奋学习、热爱生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敢追梦。”2004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甄宗健说。

肖三在分享交流中介绍了工程机械租赁的现状和前景,希望能够与学校共同探索出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并欢迎同学们加入工程机械租赁行业里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作为‘春蕾’教育基金项目的见证者,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校友情、师生情,基金捐赠只是一个起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湘大精神传承、发扬,让更多的温暖与感动延续、传递。” 商学院教师代表欧定余说。

(通讯员:张啸宇 尹慧 胡竟文)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