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集泰股份”助学金捐赠资助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9   阅读:5449次

3月18日,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集泰股份”助学金捐赠资助仪式于湘潭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广州集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正金一行及商学院、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集泰股份”助学金项目由广州集泰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为期三年,用于资助湘潭大学商学院与化工学院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金额共计9万元,每年选拔6名学生进行资助,每人5000元。

“在大学里,我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社会、学校对于贫困大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这让我们有了追寻目标的勇气和不竭动力。我们将努力在逆境中挖掘智慧,激发潜能,以高素质和高标准回报社会,传递温暖。”获助学生梁同学表示。

石正金说,长期以来,湘大一直是集泰股份人才引进的重要基地,湘大学子有着扎实的专业本领和踏实的学习工作态度。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日常学习之余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收获新的佳绩。石正金欢迎大家加入集泰,与集泰共同成长和进步。

捐赠仪式后,广州集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组织进行了招聘宣讲。湘潭大学4名同学通过三级考核,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通讯员:尹慧 张啸宇)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