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在第八届全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征集活动中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2/08/26   阅读:3653次

近日,全国第八届(2022年)金融专业学位案例征集活动入库案例名单公布,我院唐文娟、刘长庚、王庆安、舒建平、罗蓉、杨巨等老师(第一作者)参与撰写的六篇案例成功入选,入选数量位居全国高校第二名,成果骄人。

        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隶属于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入库案例代表着金融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的最高水平,也是学位点评估与考核的重要指标。据了解,本届案例征集活动吸引了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96所高校参加,共有1058篇案例参与评选。
近年来,学院紧跟国家教学改革步伐,持续推进案例教学体系改革创新,先后组织开展四届金融案例大赛,引导学生更加全面、准确地思考金融领域现实问题,提升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与业务水平。自2015年教指委开展优秀案例评选以来,商学院师生累计入选案例15篇。2021年,在湖南省首届研究生金融案例分析大赛中,商学院学子表现优异,获奖16项。
        本届入库案例信息见下表: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