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湘潭大学长株潭一体化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基地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14   阅读:5164次

5月23日——6月9日,湘潭大学长株潭一体化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基地与长沙市商务局、湖南省跨境电商协会联合举办的湘潭大学跨境电商系列讲座在我校顺利进行。

湘潭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醋卫华,副院长朱健,电子商务系主任刘亚军、副主任刘湘蓉、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李海海、副主任葛振宇、财务管理系主任李明扬分别主持此次系列讲座。该系列讲座共举办了八场,先后邀请到湖南省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余芳,跨境电商行业专家黄翔宇,湖南肆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海锋,湖南邦达天原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清平,长沙麦趣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商务经理周林,湖南数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黄琼,湖南领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曦,AMZCFO嘉德润沣税务师事务所资深财税顾问王潭坚。八位跨境电商行业内的企业家与专业人士分别从行业现状和发展前景、行业内人才供需情况、跨境电商平台运营、跨境电商平台的数字化选品、跨境电商平台物流运输和跨境电商企业财税管理等方面做了精彩地讲解。

主讲嘉宾将自己在跨境电商领域积累的宝贵经验和遭遇的惊涛海浪分享给每位在场的师生们,使师生们切身感受到跨境电商行业的迅猛发展和难得的机遇。主讲的企业家欢迎湘潭大学商学院的优秀学子加入跨境电商行业,积极开拓市场,共促湖南跨境电商事业发展。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