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信息公告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关于选拔湘潭大学2022级班主任助理 (英语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6539次

各班级:

2022级班主任助理(英语类)选拔推荐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和条件

(一)班主任助理(英语类)原则上从2020级、2021级在校学生中选拔;

(二)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

(三)热爱学校,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大学期间无任何处分记录;

(四)工作认真负责,乐于奉献,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五)文科专业学生要求各学期综合绩点2.8(含)以上;理工科专业学生各学期综合绩点2.6(含)以上;

(六)非英语专业学生要求通过英语四级(2020级学生英语四级须达到500分以上);并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能力,口语标准、流利。通过英语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英语专业学生优先;

二、选拔人数

根据2022级新生班级数,拟选拔170名左右班主任助理(英语类),配备到每一个新生班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除外)

三、选拔时间和方式

(一)自本公告发布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各班级组织有意向报名的学生下载并填写《附件1:2022级班主任助理(英语类)报名表》、《附件2:2021级学生英语辅导员报名汇总表》,于5月26日中午12点前将纸质版统一报送至文科楼202办公室,以班级为单位将电子档命名为“XXXX级XX专业XX班级英语班主任助理报名”发送至该邮箱: 1012183169@qq.com,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731-58293466。

(二)学院将上报名单,由学校成立班主任助理(英语类)招聘选拔工作小组,开展班主任助理(英语类)的选拔工作。

(三)班主任助理(英语类)面试主要实行“2+1”的形式,即自行准备自我介绍、英语演讲2分钟,英语回答老师提问1分钟。面试内容贴近学生学习、生活。面试具体时间、操作方式等另行通知。

四、其它

(一)班主任助理(英语类)首先按所属学院原则,由学生工作部(处)统一分配到各新生班级。

(二)表现特别优秀的2021级班主任助理(英语类)若有意愿担任下一届班主任助理(英语类),可提交申请至学院学工办,经考核合格可继续留任,无需参加面试。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

(来源: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