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召开韶峰学者人才工程座谈会暨人才繁荣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阅读:5001次

5月5日下午,商学院召开韶峰学者人才工程座谈会暨人才繁荣研讨会。学院韶峰学者特聘岗位受聘人员、青年科研工作者代表及院领导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罗菊兰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学院韶峰学者受聘教师和青年科研骨干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学院高层次人才要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副院长韩雷深入解读了《湘潭大学韶峰学者特聘岗位计划实施方案》,强调人才工程是促进人才繁荣的有效途径,各受聘教师要以人才工程实施为契机,以考核标准为导向,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团队优势,以高质量的教学效果和科研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还表示,学院将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教师提供人尽其才、干事创业的良好平台。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工程和人才繁荣”展开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学院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支持激励、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完善学院人才工作机制、开启第二次“人才革命”凝聚了广泛共识,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