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7429次

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114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副院长韩雷、醋卫华,党委副书记罗建文参加会议,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韩雷主持。

会上,青年教师们对学院近年来在青年人才成长方面的支持举措表示感谢,同时大家结合自身实际,从学院教学改革、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奖励认定、职称评定、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问题。学院领导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并分享了自己过往的经验与办法。

罗菊兰对在场的青年教师表达了关心与希冀,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教育、教师作为毕生奋斗的事业而不仅仅是安身立命的职业,认真上好每一门课程,用心培养每一个学生;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应当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标“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不断增强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努力做一个优秀的人民教师;三是要提高本领、积极作为,自觉肩负起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责任,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韩雷在总结中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青年教师的参与,学院将在教学及人才培养、科研奖励制度、学术研究环境等多个方面继续深化改革,为青年教师成长和学院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他鼓励大家要保持奋斗精神,不要自我设限,在高水平课题、项目、论文上求突破,大踏步地攀登学术之峰。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