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研究生在第七届全国金融专业硕士学位案例大赛中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1/10/01   阅读:8139次

在近期公布的第七届全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大赛中,我院成果喜人。谭燕芝老师、陈湘满老师、许先普老师、唐文娟老师的案例荣列第七届全国金融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大赛获奖(入库)案例名单。韩雷老师指导的向伯轩同学的论文荣获第七届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大赛提名奖。

近年来,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实践教学和案例教学在金融专业学位课程中的应用,自2015年教指委开展优秀案例和优秀论文评比以来,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多次获此殊荣。七年来连续获得优秀教学案例奖,本次案例获奖数目更是名列全国第二。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紧跟国家教育改革的步伐,在实践层面和业务层面得到了提升,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未来,湘潭大学商学院将继续推进教学案例建设,紧跟国家教育改革的步伐,引导学生学会多视角思考金融领域现实问题,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金融人才。

具体获奖信息见附表:

(来源:研究生教务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