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术会议 > 查阅内容
“智择探险家”全国高校数字保险创新大赛赛事章程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13653次

一、大赛背景及宗旨

慧择创立于2006年,秉承科技、多元、与人为善的雇主价值,是中国互联网保险的开创者,是全球互联网保险平台引领者。2020年2月,慧择在美国上市(Nasdaq:HUIZ),被媒体誉为“全球保险电商第一股”。“买保险上慧择,帮挑帮赔”成为千万用户的信赖选择。

“慧择探险家”全国高校数字保险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由慧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主办、XX 合办、重点高校指导的全国高校互联网保险创新赛事。

大赛要求参赛内容分为保险产品设计、营销及运营三个方向,赛事进程为线上初赛、线下深圳夏令营总决赛两级比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慧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学术指导单位: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

         南开大学金融学院

         西南财经大学保险学院 等各重点院校金融类学院

三、参赛要求

参赛对象:全球范围内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参赛形式:团队参赛,每队1-3人,可跨校组队

四、具体赛程设置请看附件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