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9   阅读:9114次

5月23日,第十四届 “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圆满落幕。由我院学子参与的项目在此次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北斗精铺——基于北斗伪卫星技术的信号拒止条件的高精度辅助地铁铺轨系统》(指导老师:陈洋卓、姚湘、易锐;团队成员:舒镇洋、黄麒霖、朱银根、许多、张慧敏、王梦媛、唐芊芊、方伟昊)荣获湖南省特等奖;《面向后扶贫时期的大湘西治贫经验及启示——来自武陵山区多地的实地调研》(指导老师:田小文、郭凤安;团队成员:韩凯云、杨雨欣、李志伟、杨春燕、邓静怡、宗宇、王琳、王嘉欣)荣获湖南省一等奖以及《“多维智能”——基于北斗三号的多动态智能体在高速公路事故监测中的应用》(指导老师:陈洋卓、蔡晓雯;团队成员:徐浩轩、钟悦薇、朱宇森、苏英剑、李玟、王佶、李建康)荣获湖南省一等奖;这些项目也将继续向国赛发起挑战。

此外,《“等”or“闯”:内地三四线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破局之路——基于营商环境视角的分析》(指导老师:李明扬、罗菊兰、李海海;团队成员:王越、徐凤、蔡永芳、王梦媛、彭思睿、张一辰、孟子媛、冷智杰)荣获湖南省三等奖。

为了庆祝建党百年,本届大赛还专门举办了红色专项活动,引导青年学生通过实践感受党的初心使命和红色精神伟力。在该项活动中,由我院学子周芳萍、唐祁慧、由若婵、王欣宇参与的项目《通道转变挽狂澜,红色基因代代传——通道转兵精神在大学生中的传承弘扬研究》项目荣获全国二等奖。

(来源:商学院团委办公室)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