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召开2021版电子商务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阅读:8654次

2021年4月20日晚,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在经管楼102举行,会议邀请了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湖南大学周忠宝教授、上海大学熊励教授及企业代表等五位专家。湘潭大学商学院院长楚尔鸣、电子商务系主任刘亚军教授、副主任刘湘蓉副教授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本次会议由刘亚军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楚尔鸣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会专家建言献策,严格把关,参照教育部“新文科”的要求,帮助电子商务专业修订与完善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随后,电子商务系主任刘亚军教授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思路、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及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5位专家认真阅读了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针对专业介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关键环节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会以此为契机,紧跟发展趋势,推进“新文科”建设,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有序开展。

(来源:商学院教务办)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