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二)
发布时间:2021/04/23   阅读:8940次

2021年4月21日下午,湘潭大学商学院邀请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助理邹统钎教授、广州大学(中法)旅游学院院长张河清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夏赞才教授、长沙国旅国际旅行社马昕总经理和盘古智库·城市更新研究院执行院长申作平总经理,共同就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评估和讨论。

邹统钎、张河清、夏赞才三位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从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目标和课程设置等问题提供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马昕、申作平从旅游行业人才需求的角度,对旅游管理人才培养的实践可行性提供了建议。专家们的建议对于我院更好地建设旅游管理这一国家一流专业提供了重要支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商学院院长楚尔鸣教授、副院长醋卫华教授、副院长马丽君教授和旅游系全体教师。

(来源:商学院教务办)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