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赴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交流ACCA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03   阅读:9780次

10月2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醋卫华,会计系主任兼ACCA项目主任杨钰、副主任杨思静一行三人前往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交流学习ACCA人才培养工作。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杨亦民院长、莫鸣副院长、ACCA中心主任陈志娟和教务秘书李湘新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杨亦民院长详细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ACCA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过程管理、取得成绩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工作情况;莫鸣副院长从ACCA人才培养的课程设置和社会认可度两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陈志娟主任则重点对ACCA项目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措施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上,双方还就ACCA项目建设和管理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醋卫华副院长对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我院领导和老师对本次交流的重视与期待,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携手并进。

湖南农业大学自2013年开始就开办了ACCA创新实验班,经过7年的建设发展,在教学育人方面已取得令省内兄弟院校瞩目的成效。通过本次交流,将继续推进我院ACCA项目在学生管理、教师激励、就业升学指导等各方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特色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组稿:杨思静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