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8644次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0月30日下午,院党委在文科楼114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在会前自学和重温入党志愿书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随后,罗菊兰带头发言、带头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与会人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产生的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班子成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罗菊兰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班子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同时也对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党性体检。希望班子成员以专题会议为契机,坚定不移地遵守和践行党章党规,不断规范自己的行为,工作中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让主题教育的成果促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